close

幾天前我跟我阿爸說

把拻我過幾天要去看梵古展耶

我爸很幽默的回我說:啊哩西藝術家 啊西去那裡散步的!!!


我............

我是去那裡 湊熱閙的啦好不好阿爸!!



開玩笑規開玩笑

我阿爸還是要我回來要跟他報告心得的~(我想他也是 隨變聽聽而以啦....)



我和吳巧巧都覺得
 
過了那麼久的展期

我們選的時間

去了人一定不多

可以好好的用力看

結果~~大錯特錯

週六晚上的星光場

人跟本是~~~爆多搭!!!

連語音 導攬 都懶的拿了

只能用自己二顆眼睛

用力的,努力的看

 
展場的動線真的規劃的很不好

走的我都頭昏了

 梵古的人像畫都充滿了~憂愁嗎??

風景畫倒是有幾張很迷人

只是為什麼"夜晚的露天咖啡座"那張名畫不在展場裡

我好想看耶。。

於是我和巧巧只能在明信片上獲得那幅畫的滿足

IMG_2926.JPG 

幻燈片明信片耶

好酷哦!!


真想走進那街景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